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关于发布《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2010-06-25

各位导师及在学研究生:

 

  为确保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以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以下简称:《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补充修订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以下简称:《研究生培养方案》)。
  《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经所学位评定委员会2009年12月25日审核通过并从2010年9月1日起实施。2010年6月10日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依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院发培字(2010)52号文件精神,结合全所新增机械工程学科专业点的实际情况,对部分内容略作补充,培养方案的总体构架和内涵未有变动。2009年9月前(含9月)入学的研究生在不影响整体培养进程的基础上,参照实施《研究生培养方案》。
  以上情况,特此通知。

 

  发布地址:所网-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文件下载-研究生培养方案
     (
http://www.nimte.cas.cn/jgsz/glbm/yjsb/wjxz/201006/t20100625_2887623.html

 

                                         研究生部
                                        201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