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81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所第三届研究生换届大会在新科研楼连廊404/406召开,此次换届大会由第二届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主席胡智颖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华民、行政主管杨园园、行政助理金思文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智颖代表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作总结报告并主持会议。报告中指出,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勤勤恳恳,出色的完成了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研究生会为同学服务的作用,赢得了一致的赞扬。此次选举大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研究生会各个岗位的候选人进行自我推荐,并回答第二届成员的提问,选举结果由到场同学投票产生,票数未过8票者视为落选。本次会议到场学生46人,超过先进所总学生人数2/3,选举视为有效。在统计期间,辅导员李华民讲话,他表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在完成组织分配任务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争取早日做出新的成果。杨园园和金思文分别进行讲话,对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成员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内容。 

    大会最后选举出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来自精密运动与机器人团队曹志琨同学的精彩演说获得最高票数,成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