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参加2016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831-92日,由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及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学会联合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宁波材料所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所的复合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团队集体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与会期间,复合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团队成员分组分工,调研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供应商,了解原材料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原材料的新特性;同时学习和了解复合材料制品生产商的最新工艺、装备等技术,以及复合材料领域最新的发展动态和研究趋势;还和下游企业沟通了解市场最新的需求和变化。此次对复合材料上下游行业的全面调研以及与行业专家的深入交流,团队成员们都收获颇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树立了更明确的目标。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最大限度的悉知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轨迹,复合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470余家国内外参展单位和15000名专业人士。本次展会同时举办了约40场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