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通知】“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微论坛

为贯彻落实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协会“聚焦力量,创新发展”的平台作用,由智能制造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承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及宁波市海高会先进制造与装备分会协办的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甬智微论坛——“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论坛”拟定于2017331日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办。 

  本次论坛将围绕精密驱动控制技术、激光精密制造技术、先进机器人应用技术等主题,结合宁波材料所在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相关领域专家及企业进行交流与探讨,推进产学研合作。 

  一、论坛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 

  时间:2017331 

  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新科研楼连廊402-406会议室 

  议程安排: 

 

二、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严超群,yancq@nbima.org1306588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