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举行支委会委员换届选举

525日,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6名,实到35名,满足选举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张驰作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推动科研工作发展》的报告。报告主要是对支部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初步拟定了2017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方向,力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张驰肯定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有效践行“两学一做”的同时,能够将“团结、协作、拼搏、创新”集体氛围真正落到工作、学习当中,是十分难能可贵的。 

  大会对候选人逐一介绍,并采用无记名投票,通过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张驰为支部书记,焦俊科为支部副书记,李华民、刘强、林志立为支委委员。当选后,张驰代表新一届的支委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兄弟支部多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力争实现组织生活与科研工作更深入的结合。 

  会后,张驰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明确了各位支委委员的具体职责分工,确定李华民为组织委员、刘强为宣传委员、林志立为青年委员,同时要求各位做好换届后的交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