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会议

 6月8日,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通过徐静涛同志的转正,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委会委员。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9人,实到16人,满足选举要求。
  徐静涛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汇报了一年的预备考察期内的学习情况,特别是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时刻以合格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刘永福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宣读了考察意见。经过不记名投票后,蒋俊书记宣布徐静涛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徐静涛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争取向优秀党员同志靠拢。

  在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蒋俊书记首先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金思文同志介绍了选举办法,并推选出颜春、刘永福和徐静涛作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吴晓飞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陈刚当选支部副书记,金思文、谈小建、徐腾辉当选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吴晓飞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继续发扬上届支委创新实干的优良传统,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加强与兄弟支部的交流与学习,全力助推组织生活和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吴晓飞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各位支委的具体职责分工,确定金思文为组织委员、谈小建为宣传委员、徐腾辉为青年委员,同时要求各位做好换届后的交接工作。

 

支部会议现场

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