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所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活动

又是一年初夏,伴随着凉风迎来了新的毕业季。615下午,宁波材料所属二级所先进制造所在连廊402-406举行毕业生欢送会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情感与经验、留下共同美好回忆的机会。

活动中,毕业生田传鑫、胡颖智、李振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想,从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以及招聘经验等多方面与师弟师妹进行了交流。精密运动与先进机器人技术团队负责人张驰研究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和初入职场时的学习、工作经验,为在场研究生们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先进制造所张文武副所长也送上了毕业寄语,表达了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祝福。

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每一位师兄师姐准备了特制U盘作为纪念礼物。青春,不说再见,尽管师兄师姐们将要与我们道再见,但是我们的心仍然连在一起。衷心祝愿所有师兄师姐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集体合影

张驰研究员讲话 

张文武副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