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所举办2018年元旦Party活动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先进制造所广大员工和学生的科研生活,在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的组织下,于12月28日举办了“迎2018年元旦party”活动。部分员工及其家属和各团队学生们,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采用游戏互动的形式,主要包括“就不听指挥”、“奥斯卡之路”、“萝卜蹲”、“球球大作战”等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个游戏火热进行,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活力与才华。在“奥斯卡之路”游戏中,参与者的夸张表演与默契配合,引得大家欢呼不已。让大家欢乐不疲的游戏当然离不开丰富的奖品,整个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让大家不仅在活动中获得愉悦,而且在活动后留下美好的回忆。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整个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放松了身心,同时也为员工、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先进制造所全体员工与学生将携手以最更积极、更热诚的态度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开场

  

 

  参与游戏的小朋友们

  

 

  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