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先进制造所开展“促安全,迎新春”年末扫尘活动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科研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先进制造所在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各团队安全员组的组织动员下于1月31日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促安全,迎新春”年末扫尘活动。

        下午4点,大家收拾完各自的工作位后,便开始投入到全面清理工作中。门外白雪飘飘,屋内热火朝天,一个个勤劳的身影不停穿行于先进制造所的每个角落。大家分工明确,扫地、拖地、擦桌、清理设备、规整物品、处理垃圾、检查灭火器,丝毫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与安全隐患。安全员们忙里忙外,前后照应;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干;团队老师们亲力亲为,加入扫尘队伍,一幕幕“劳动最光荣”的画面呈现在先进制造所的楼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地面、台面、门面变得干净,实验室仪器设备、工具物件摆放整齐,各垃圾得以分类处理,整个先进制造所面貌焕然一新,弥漫着“家”和“年”的温暖气息。

  此次扫尘活动得到了先进制造所员工、学生尤其是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是先进制造所“支部建在实验室”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同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安全工作中树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在辞旧迎新之际共创一个安全、舒适、愉悦的工作环境,并在新的一年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与凝心聚力促发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新的一年,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十足的干劲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劳动最光荣

整洁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