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激光增材制造方向招聘副研/博士后/助研
2018-08-16

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激光增材制造方向招聘副研/博士后/助研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主要从事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所外招聘激光、机械制造、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副研究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岗位名称:

副研究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1-2)

 

科研方向:

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技术

 

任职条件:

1. 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激光先进制造、材料加工等相关研究背景;

2. 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工作踏实、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从事过激光增材制造、激光焊接工艺研究与装备开发者优先。

 

相关待遇:

1. 入选春蕾人才计划的副研可享受宁波市和宁波材料所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如优惠购房和安家费等),并优先推荐申报浙江省和宁波市各级人才计划,提供100万元启动经费。

2. 特聘青年研究员(仅针对应届或毕业1年内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入所即享受31万年薪和100万自由支配科研经费,2年合同期满考核优异者可直接晋升研究员职位;

3. 优秀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一年之内、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同时具有良好的本科教育背景,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入所即享受26万年薪和40万自由支配科研经费;

4.博士后入所即享受19万年薪,在站期间享受浙江省、宁波市补贴,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安家费补贴(20万),出站人员在留所及晋升方面的机会较大;

5. 积极协助申请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政策;

6. 详细招聘政策请参见工研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hr.nimte.ac.cn)。

7. 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人:焦俊科  

Email: jiaojunke@nimte.ac.cn   

电话:0574-8632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