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阳光六月,蓝天白云----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员工难忘的厦门之行
2010-06-08

        正值六月,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厦门的阳光格外灿烂,为了营造快乐工作、积极向上的氛围,在工研院工会的统一安排下,先进制造所组织了厦门三日游活动。
        初夏的6月5日至7日,正是厦门最宜游的季节,我们先后游览了集美学村的鳌园,胡里山炮台、鼓浪屿、薄饼民俗园等。所到之处,海蚀洞受浪潮冲击而声如擂鼓的奇境,华侨领袖的爱国情怀,薄饼历史趣闻等闽南的特有风俗无一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享有“钢琴之岛”、“音乐之乡”的传奇之称的鼓浪屿,吸引着大家纷纷登上日光岩,鸟瞰全景。
        此次春游,既为大家调节紧张的工作节奏,有张有弛,也为大家创造了更好的相互认识与交流的机会,从而提升了整个团队集中力量干大事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