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材料所
“青春不毕业,先进再起航” ——2022年先进制造所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六月离歌,幻化为毕业生共同的主旋律。毕业在即,不诉离殇。为了欢送毕业生,为他们在中官西路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休止符,6月8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2022年“青春不毕业,先进再起航草坪毕业晚会先进制造所所长杨桂林研究员以及先进所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与毕业生们共话离别情谊,共享毕业盛宴,为他们的行囊装上最后的难忘回忆。

整个晚会分成三个半场,包含独舞、小品、团舞等十余个节目和两个互动环节。晚会在金依雯的开场舞《BOPBOP》中拉开序幕,随着四位主持人的登场,毕业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杨桂林所长发表致辞,祝贺在场的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希望他们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再创佳绩。

晚会开始,刘童剑带来歌曲《如约而至》,向各位到场领导和观众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丁慧带来中国舞《江南意》,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古典音乐和舞蹈的曼妙。于经天的《知足》赵鑫垚的《我们的时光》、陈李栋和裴勇勇的《一生有你》等等歌曲,让毕业生们重温自己和先进所的相遇相知,将思绪带了几年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歌曲暂时告一段落,接着,由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进入第一个互动环节——歌接龙观众的热情再度被点燃,纷纷踊跃上台,通过歌声,表达出对青春的美好回忆对未来无限畅想。

游戏结束,晚会进入下半场杨鑫的《给自己的歌》与钱书文的《想自由》一点点唱入毕业生们的内心,回忆起在先进所遇到的苦乐,都是满满珍贵的记忆。接着,Moonquake女团带来的团舞又一次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吸引了许多其他二级所的同学驻足观看。最后,郭哲带来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向各位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晚会进入第二个互动环节——击鼓传花。在主持人的协调下,先进所所办金思文老师上台作为鼓手,收到花球的观众们上台表达对毕业生们想说的话,有祝福,有逗趣,有欢笑,也有感动。

在表演和祝福结束之后,祝颖丹老师、张文武老师毛佳佳老师分别演唱了歌曲《兰花草》《在那遥远的地方》《爸爸》用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给在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精彩纷呈的表演穿插着一句句衷心的祝愿,本毕业晚会合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当中圆满落幕。

青春不毕业,先进再起航,祝福2022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一帆风顺,前程繁花似锦!


杨桂林所长致辞

导师们送祝福

精彩纷呈的晚会现场

 刘朋锴/文  杨智方